配送說明

配送說明

當您在《嵐雲茶業》網路商店下單訂購後,可以選擇的付款及運送方式如下

((一般配送僅適用於台灣地區))

一.貨到付款

     由宅配人員將您的購買商品送到時再將貨款給宅配人員 

二.銀行轉帳付款

    先將您所購買的商品金額 轉帳到我們公司帳戶 經核對後 我們再寄出商品

三.網路線上支付  網路ATM及 各大 信用卡 超商付款

四.超商取貨(先線上付款 再至超商取貨) 

五.超商取貨付款

PS.超商取貨須知

便利商店配送 對於尺寸.重量等 有嚴格限制

箱子尺寸需小於:45*30*30cm

重量需小於 5公斤

當您購買 多樣.大件.易碎.高單價...等商品時 請勿選擇超商配送 

 

***大陸港澳及國外地區***

如要購買我們的商品 請先聯絡我們  洽詢要配送的商品可否寄送 及 配送地址

以便我們查詢能否通關及運費金額作業

  

配送須知說明:

  1.少數地址因承運配送的公司無法提供配送到府的服務,請先與我們及配送  公司協商取貨方式。

  2.《嵐雲茶業》在核對用戶所訂購的商品、寄件地址、款項支付等訊息無誤後確認訂單,訂單確認後通常在一個工作日內將配送寄出;寄出後《嵐雲茶業》會將配送相關訊息呈現在您的會員中心帳戶信息當中,以方便您直接通過物流公司的平台查詢商品運送情況。

  3.收件人的姓名及電話請確實填寫,如使用非中文名字,請務必與身份證或護照保持完全一致,以保證您的商品包裹可以準確送達。如因填寫不正確以造成商品包裹延誤及無法送達或遺失,《嵐雲茶業》會盡力為您協尋但不承擔任何責任。

  4.當商品包裹發出時,《嵐雲茶業》會將訂單號、配送的物流公司名稱及包裹單號等內容以電子郵件的方式通知,請注意保存便於收貨時進行相應的核對。

  5.當配送物流公司人員上門送貨時,請注意檢查商品外包裝是否有破損,如出現以上情況,請及時與《嵐雲茶業》客服中心聯繫。

  6.採用貨到付款方式的訂單用戶,請事先準備貨款金額並在付款時注意核對商品包裹單的詳細內容,如單號、代收款金額、收件人、、等資料是否完全相同。如以上資料有差異,請及時與《嵐雲茶業》客服中心聯繫。   

     7.請在預定到貨日留意一下您的電話是否有配送人員送達通知以免配送人員空跑

 

PS.本店為免用統一發票之商店,如您有報帳或購買證明之需求,請在您的訂購單留言處,留下 貴公司的 抬頭及統一編號..等資訊,

       以便我們開免用統一發票收據給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