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興普洱茶

可以興普洱茶

可以興源於1926年(民國十五年),有著「磚中之王」的稱號,是歷史上唯一的「十兩磚」創造者,至今已有近百年歷史。可以興,歷過歲月的沉澱,2001年正式註冊,經過10多年的發展,旗下擁有勐海可以興茶廠、勐海可以興普洱茶莊園、廣州可以興茶業有限公司。

 勐海可以興茶廠和勐海可以興普洱茶莊園均位於盛產普洱茶的雲南,前者是一家集普洱茶種植,古樹茶原料初加工、精加工,古樹茶精粹提取,普洱茶研發、生產、銷售等業務為一體的企業,後者是一個體驗多元民族文化和獨特普洱茶文化,享受高品質生活的休閒度假莊園。廣州可以興茶業有限公司處於聞名全國的著名茶葉交易中心——廣東省廣州市芳村南方茶葉市場,是一家專門從事普洱茶銷售業務的公司。如今,可以興銷售網絡遍佈全國及海峽兩岸、馬來西亞等地,銷售門店達300多家。

可以興以「秉承傳統,誠信經營」為企業理念,為顧客提供高品質、高性價比的茶品,將「顧客至上」作為服務宗旨,讓顧客品嚐到的不僅僅是可以興普洱茶,更是品嚐一種經久不衰的文化,一種愈久彌香的陳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