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人為善,善莫大焉也

與人為善普洱茶

孟子有云:“取諸人以為善,是與人為善者也。故君子莫大乎與人為善。”與人為善之意,先則為一同行善,後為以“善之心”待人處事。故與人為善,施人以愛,賜人以福,則天下安然祥和之境。

承蒙中華之美德,可以興為答謝廣大茶友長期支持與厚愛,特別製作的一款高品質高性價比的普洱熟餅茶。

此與人為善之品,精選於雲南勐海茶山大葉種喬木老樹春茶為原料,經傳統工藝壓製而成。湯色紅亮透徹,香氣純正;滋味醇厚,茶氣足;葉底嫩勻,耐泡。

可以興熟普洱茶

靜坐品之,覽閱可以興品牌歷史,徜徉時間與茶的故事,一種善者之舉,一睹茶人之容,盡善而存。至品質於上,兼承傳統,誠信經營,且以“有朋自遠方來,不亦樂乎“的好客之道,全心致力提供高品質茶品與真誠服務,讓廣大茶友品嚐到的不僅僅是可以興普洱茶,更是品嚐一種經久不衰的文化,一種人間至善的魅力傳遞。

可以興熟茶

與人為善,善莫大焉!這就是可以興“興人為善”之作。用心傳遞,茶情善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