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興茶廠

可以興茶廠

可以興茶廠前身

可以興茶莊是雲南最著名老字號之一,始建於1926年(民國十五年),至今已有近百年歷史。2001年可以興商標正式註冊,並於2003年成立了西雙版納易武可以興茶廠。茶廠以「秉承傳統,誠信經營」 為企業理念,經過幾年的快速發展,企業規模迅速擴大,現生產旺季員工已達100餘人,各類專業技術人員數十人,「可以興」普洱茶很快在茶市中崛起,成為西雙版納令人矚目的新興老字號茶葉生產經營企業。

可以興品牌
  可以興茶廠具有先進的加工設備和雄厚的技術力量,集開發研製、加工生產、銷售推廣為一體。「可以興」品牌涵蓋了餅茶、磚茶、沱茶、柱茶、精品包裝茶、散茶等數十個種類。「可以興」系列普洱茶產品,均採用雲南各大茶山原生態、無污染的古茶樹所產茶葉為原料,秉承「可以興」近百年傳統製作工藝精心加工生產,嚴格杜絕污染,保證產品質量。「可以興」產品具有湯色勻亮、香氣濃郁、味道甘滑醇厚等特點,並具有消食健胃、減肥降脂、防止動脈硬化、防止冠心病、抗衰老、防抗癌、降血糖等功效,因而「可以興」系列普洱茶一面市即得到了廣大愛茶人和收藏者的讚譽和收藏,產品已在昆明、廣州、北京等地熱銷,同時遠銷港澳及東南亞等地,獲得了良好的社會信譽和經濟效益。

  力求將傳統普洱茶提升到更高層次,達到普洱茶完美境界的可以興茶廠將進一步抓住國盛茶興的歷史契機,以弘揚普洱茶文化為己任,秉承傳統,不斷發掘現有普洱茶的優良品質和文化內涵,為弘揚「可以興」百年老茶風采而不懈努力,為廣大愛茶人創造出更多更好的普洱茶品。